HELLO 大家好 我是Vanessa

我是一位白斑患者,時間長達10年

我認為我不能用病人稱呼自己,因為白斑其實不算是對身體健康有太大影響的疾病

但卻有礙美觀,所以請容我用患者來自稱(哈)

但就在今天2017.03.16 我自行比對去年8月照的照片, 我的白斑治療有顯著進步了!!

所以我立馬下定決心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不知道可以好到什麼程度,但既然我可以,我想你們也可以試試(握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我的白斑歷史

大約是在我國三的時候,開始發現左胸前的膚色開始變白

(上圖只是冰山的一小角)

原本是小小一塊,原本以為是抹痘痘導致皮膚脫皮

但後來一直沒有變回正常的膚色,還越來越白,越來越大塊

情急之下馬上至皮膚科就醫

就這樣開始我治療白班的過程

而到現在10年過去了 我的白斑依舊在,而且面積越來越大

這期間我試過所有網路上的名醫

大醫院檢查 照光 知名中醫  ....

這些都是白班患者的基本款我就不贅述了,而這些我都經歷過

有些人很幸運或是這些治療對他們來說有效,我真的覺得很替他們開心

但這些效果除了照光對我有些許效果外,其他都沒有

也就因為這樣,我後面治療的過程很消極

想到了才會去治療,而且當時沒有流行一字領 哈哈!! 穿衣不用露肩

或是我可以用遮瑕膏遮著, 或是長髮蓋住 (偷吃步)

          

但從前年開始 大流行一字領!! 真心覺得我鎖骨很好看也想來露一下

但有礙於白斑真的不好看(哭)

再加上我很愛穿白色衣服,碰到遮瑕膏完全難洗

所以當時就開始想積極治療去照光

只是前一份工作很常要出差跟加班,去照光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而且當時的心態有種,哀 算了!反正不是長在臉上 就用衣服蓋住吧

所以我超愛冬天穿高領 哈哈哈哈

但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去年八月(2016/08) 

白斑出現在我的臉上了....... 整個人慌了!!!

那時我才再次開始積極的尋找治療的方法 

以上是我的病例史.......

下一篇來分享我的治療過程跟比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